繼續前行我們居然在高處看見了一隻隻的海龜載浮載沉神出鬼沒於海平面上,
(據說是綠蠵龜唷!)
大家忙著手指來指去七嘴八舌分享所見,
再接上一段陡梯下行,
我們回到海岸邊,
繼續陶醉在這藍色啤酒海之中!









































接著這一段可讓大家膽戰心驚,
翁領隊脫外褲鞋子穿著泳褲在海邊為我們守護著,
大家要一位接著一位利用浪與浪間空檔的時段,
迅速通過這波濤洶湧的岩岸,
當然一個不小心錯過時間或踩錯路徑,
還是依然成為海浪拍打的目標,
於是因為運氣,速度與技巧的差異,
團員們從腰部以下全濕到完全乾燥全身而退的皆有,
一經過這路程的"洗禮"後,
大家不約而同席地坐下脫鞋襪晾乾自成一排,
實在是令人難忘的經驗!!





















繼續的海灘漫行依然一路風光明媚,
有時我們要攀上岩壁在拉繩下行,
有時會瞧見其他遊客將圓圓的石頭疊成一小山,
讓我不禁聯想到一坨米田共!





























腳下的石頭越小時其實越加難行,
只能一路在美麗海濱與奇岩怪石的陪伴中努力往前!



























再穿過一片芒花夾道後不久,
我們在領隊介紹下看見岩壁上S型地層褶皺牡丹岩呈現的"一""2""3",
以及矗立於高聳岩壁上耐旱耐風抗鹽的獨立樹-台灣海棗,























大約5:10我們終於出了屏東旭海端,
結束這一天古道的巡禮!
而這古道出口處的派出所除了牆上有簡單介紹外,
裡頭居然還有一處讓我們露臉拍證照的地方實在好貼心!




















晚餐來到九大民宿,
簡單的風味餐令我們相當飽足!





這夜我與瓊文及卓老師賢伉儷共住這民宿鐵皮屋中,
兩間小小雙人房共享一衛浴一客廳,
半夜居然還小滴水讓我很傻眼,
因此原本加1000元變雙人套房的退了500元(兩人500元)~





其他團員有的住九大其他間通鋪,
有的住在附近另一"我家民宿"!
我和瓊文兩個不知在累什麼,
不到10點皆已睡死,
還要勞駕鄰居卓老師將我們晾在門外的登山鞋
塞進報紙收進客廳以避開晨露再次"洗禮"!
(太感恩啦!!!)
住在"我家民宿"的Jenny與筱晴據說還步行到附近高檔的牡丹灣打卡,
還在雜貨店唱了幾首卡拉OK,
還有不少團員去泡溫泉與夜遊賞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