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車友相約到花蓮玩樂,
聽到的集合時間是早上5:30,
著實讓我跟老公昏倒~
我們決定晚點出發,
再到花蓮與他們會合!

每每在聽到討論是否修建蘇花高時,
我都採反對意見,
但當自己在蘇花公路的車陣中,
老公上山又下山辛苦開車時,
就真想有段快速的蘇花高速公路!
當然,
天氣超晴朗的蘇花海岸是最美麗的風光!

但這段遙遠的車程還是讓我覺得:
以後還是坐火車吧!

到達花蓮與他們聯繫,
決定前往餐廳午餐,
真謝謝我們同桌認識將近十年的夥伴,
飢腸轆轆等我們許久才開動!




午餐後前往瑞穗牧場,
艷陽下讓我們都坐在傘棚下休息與分享奶製品!





頂多去餵餵鴕鳥看看乳牛,







最精采的節目該是站在桌上抓著大傘架的曾小妹,
為大家獻上超性感的鋼管秀表演!





然後所有人集合的大合照,
真是聲勢壯大!!


再前往光復糖廠又吃起冰來~

我便跟老公去尋覓附近"比賽開始"中的場景:阿嬤照相館!



發現一處可以讓張家孩子玩樂的所在,
讓他們家三個孩子開開心心地在此狂歡著!





還發現沙灘車與張家帥弟弟一起拍照!

便前往晚餐地點!

到達月廬時大家超興奮拍照,
為這日式的庭園餐廳深深吸引!





半山腰上的餐廳視野超棒,
我們都對山下那片美景囋嘆不已!





餐廳中也是處處裝潢用心,
每個角落都別具特色!



特別的兩色飯用可愛的木頭容器裝盛,
一桌的好菜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體貼的張爸爸為我們將一隻全雞撕成一塊一塊,
真是相當幸福滿足的一頓!





飯後發現山下的夜景也相當迷人,
讓我們窩了好久才離開!


抵達"莊家堡"民宿又讓我相機拍不停!



房間中藤製家具的高格調裝潢,
既夢幻又優雅!







我們一群人又窩在黃家超大的四人房中宵夜小飲,
吃吃喝喝結束了一天喀超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