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完,
就要剪短髮!
這是我自己不成文的規定!
大家很吃驚,
但是,
我幾乎每一屆都是這樣呀!
為啥大家每3年要驚訝一次?!
我喜歡從長髮突然變短,
(上一屆還從留到腰際的長髮
瞬間變成男生頭~~)
這樣才有改變的感覺!
這樣才覺得花錢在美容院有被大家發現的感覺!

老公說是大嬸的髮型,
還有一個同事說:比較成熟!!
可惡與討人厭的說法啦!!!
但是大部分的人們都比較好心,
說"變美了""很俏麗""很有型""很漂亮"....
我更喜歡說我"可愛"(有年輕的感覺),
還有聯絡本上的"正妹"(太開心了~~~)....
大抵而言,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新髮型,
中午謝師宴會照相,
再將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當天一剪完在興隆路上小逛一下街,
馬上有店員稱讚我的髮型"水唷~"
真是馬上讓我覺得花錢值得!!!!
(不過該是想讓我想買衣服吧~~)
最讓我驚訝的是明德捷運站中清掃廁所的阿姨,
今天居然也對我說:妳剪頭髮了!
(我是幾乎每天都會在上班出捷運前,
都去方便一下啦!)
我邊尷尬笑著邊說:是呀!
心想:妳真的認識我唷?!
她居然還稱讚我說: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
真讓我心花怒放到不行唷~~~
cccccc.......
謝謝日行一善的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