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日距離母親節近,
就當作大家一起過母親節,
(妳的我的她的他的媽媽一起來坪林烤肉+玩水~~)
一起和我跟老公過結婚紀念日,
順便幫我慶生啦~~






(二)同事們唱歌是本來約好的,
光啟大哥意外的蛋糕讓我相當感動呀!
謝謝大家一起的祝福!!




(三)我們這幾個好姊妹一定要另外再一攤,
雙聖的早午餐,
像山一樣高的禮物,
美味的蛋糕,
滿滿的感動與感謝啦!!




(四)生日前一天,
川神的空運櫻桃,
江老師的空運葡萄,
昂貴的水果我好愛,
陪伴我跟老公爬山2天吃得好開心!




沒想到第四節一下課,
國文老師衝進教室將我拉出去談話,
當她一開口,
其實我已經知道孩子們正在教室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太不容易被"設計"了!
進教室後倒是驚訝於大家的快動作,
中間幾排的桌子併成一大桌面放著超大的蛋糕,
上面很貼心是個問號的蠟燭,
大家唱著國語版+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當下我的腦中全是:誰快去我包包拿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呀!
然後我吹完蠟燭,
忘了是否有許願~~
真正讓我驚訝的:
是超大張的卡片!





孩子呀!
你們都要學測了,
還花那麼多時間在我這小人物生日上頭,
我真是何德何能?!
(心中偷偷掉2滴淚~~~)
擔心場面尷尬與發現只有一把刀來切蛋糕,
我請嘉珮來辦公室拿刀子順便躲進辦公室,
也請她幫我拿相機去班上拍照;
實在相當謝謝倩華老師幫忙大家分蛋糕,
以及同學們迅速切蛋糕+吃飯+送蛋糕+打掃....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感謝與感動!!!!!






還有思穎與嘉珮另外的卡片!



905與908孩子們的生日祝福,
都讓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五)謝謝生日當天鴻哥哥與Kobe的簡訊,
任芳的留言祝福,
晚上康康在我關機後的簡訊我隔天也看到了,
不好意思全部沒回,
因為我正在挑戰人生的第一與二座百岳-合歡北峰+主峰,

而且高山症還發作中,
整個靠意志力攀登,
邊聽著如雷的心跳,
與急促到不行的呼吸喘氣,
我在今年的生日與老公一起達成了這偉大的任務,
然後不到九點半我們便倒頭睡覺,
(因為當天5:30起床6:00便從家裡開車出發.....
詳細的兩天超刺激合歡山+福壽山之行敬請期待!!)
總之~~~
這一星期真是讓我難忘到不行的生日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