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餐)
<阿輝鱔魚麵>
經過小淑卿的推薦,
我們來到小西門圓環的阿輝炒鱔魚麵晚餐!

偉群夫妻點了乾炒鱔魚意麵,
我們則點了乾炒鱔魚油麵,


不過經過一陣找路才尋覓著,
老公邊責怪我不會問路邊嫌難吃,
吃了一口就不再動筷子!
而我也分了一些給偉群,
因為對這台南偏甜的料理味道相當不適應,
真是相當難過的一頓!
還好偉群先生很愛,
還將它列為當天吃過食物中最好吃的第一名,
(不過真的好貴,
一盤130元~)
真讓我跟老公相當意外!

<花園夜市>
前往人山人海的花園夜市,
真被恐怖的人群嚇到!

我們只能在人群中一起跟著緩慢前進覓食,
幾乎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囉~

1.古味烤肉串
仍是台南味偏甜,
吃ㄧ串還OK!



2.碳烤臭豆腐
愛吃臭豆腐的老公自己品嚐!
味道普普!


3.炸乳酪
很香濃,
醬料也很搭
不錯吃唷~~




4.飲料
我喝仙人掌汁,
老公喝蜂蜜蘆薈,
剛好這攤販還將我們喝的"原始材料"呈現,
乾啦~



5.大大推薦~~~麻糬叔叔
真是好吃到令人難忘!
麻糬相當軟Q,
內餡與裹粉都是味道相當濃,
我們點了花生,芝麻,紅豆,可可,奶酥....
都好吃到爆爆爆~~~~~~




(第三天午餐)
這一天每人花了200元坐船遊七股潟湖外,
這費用還包括烤牡蠣與地瓜吃到飽!
但因為我不敢吃蚵仔,
所以另外點了蝦仁煎,
老公則點了蚵仔煎!


因為是產地,
蚵仔相當肥美,

我也嚐試了一口,
這回是硬吞下去沒吐出來,
但就不敢再吃下一口了~
老公也不是那麼愛吃,
倒是偉群夫妻相當享受!
我想對於喜歡吃蚵仔的人,
這真是相當划算的享受吧!!

不是吃很飽的我們,
則在台南高鐵站又買了摩斯漢堡與7-11便當,

一路又是飽餐一頓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