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叫老公"老伯"或"老人",
因為他會坐在庭院的小板凳抽菸,
很老人的感覺....呵呵....
他則喚我為"大嬸",
尤其是在我抱怨他車開太快時,
讓他覺得我人變老了才會膽子變小了....
但是,
我才不是大嬸呢!
但身邊倒有一些人有典型的"大嬸"行徑呢!

我相當受不了明明不是和他聊天,
卻能一直半路插話進來的大嬸!
還要完全會錯意,
自己說得很開心!
我已經到了連跟他解釋前因後果都懶惰!
或是大聲嚷嚷討論別人的八卦,
其實都是道聽塗說或是自己的偏見,
每每都在心中大喊:大嬸!閉嘴好嗎?!
有時低調的我居然還會被流彈掃到,
真是~~
大嬸呀~大嬸~
我根本不想跟你們有任何交集呀!

公車上也會出現一些"大嬸"!
明明還有好幾站才下車,
卻擠在門口不往車廂內走;
當有人要下車時,
如果真擠到必須站在門邊,
我會先走下車門,
待下車的人們順利離開了,
再上車就好呀!
這大嬸卻一直擠在車門旁,
用力貼著欄杆努力讓出一條路,
邊吸小腹邊不斷自我催眠:"我很瘦~我很瘦~"
在我要擠下車時還跟我四目交望,
用眼神告訴:"我已經盡力讓出面前這條路讓妳下車囉!"
但是,
大嬸呀!
您完全擋住了刷卡機呀!
她仍不動如山,
要下車的我們只好繞過她的臀部,
(大嬸~妳的屁屁幾乎貼在機器上唷~)
刷過優遊卡,
再避免與她身體接觸快快下車!
真是夠了!!

重點是:
上學期的有一位新進的代課老師一直說我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結婚",
看起來"很年輕"喔!
而且我都沒有這些大嬸的行徑,
我絕對不是大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