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學了,
雖然看了一些電影,
但一直懶得打網誌.....
不過看了"全民超人"後,
心裡相當有感觸,
想打一封信給班上最近有點狀況的男生.....
昨天第三節沒課,
我便一面"文思泉湧",
一面快"指"疾書打了密密麻麻的一頁信,
就剩最後一段要結論了,
由於下課時間,
我便先離開電腦,
回到辦公桌處理學生的事情,
上課後又衝到教室瞄一下孩子們上課的情形,
邊想著最後一段要寫些什麼邊走回辦公室,
赫然發現Happy老師就坐在那台電腦前,
我一陣驚~~~~
"你沒把我的文件刪掉吧?!"
Happy卻理所當然地回答:"刪掉啦!!!"
天呀~~~~~~~
我沒存檔呀~~~~~
心想打完列印就算了,
也沒想必須要存檔...
Happy老師直覺這該是存檔後的文件,
但忘記關閉視窗了.....
"它沒出現是否要存檔嗎?"
"有呀~我就按了否囉......"
老天爺唷~~~~
我完全沒心情再打一次,
跟Happy說:"我現在好像唱一首歌,
叫做"哭不出來"~~~~~"
真的欲哭無淚呀!!!
Happy為表歉意:"等會兒買杯飲料跟你賠罪啦!"
"飲料不夠,我要便當......"
於是我便開始做歷史填充卷,
完全不想再打那封信了.....
過了一會兒,
Happy買了炒米粉+金針羹湯請我,
真是超好吃的啦.....
其實被刪掉就刪掉了,
生氣懊惱也沒用,
我邊吃還邊跟Happy開玩笑:
"你多多幫我把文件刪掉好了,
這樣我每天都有免費的午餐吃!!"
這件本來會捶心肝的事,
突然變成一頓開心而難忘的餐食了....
而那封信的想法也沒浪費,
今天再重新打了一篇跟全班分享,
我相信:
老天爺的意思是要我的好思想影響更多人,
也藉機請了我一頓午餐犒賞我的辛勞工作呀!
於是,
心情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