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在東歐的某個晚上,
打開電視看到至少10年前的"第六感生死戀"("Ghost"),
我和小雯看了起來,
記得女主角黛咪摩爾.男主角派屈克史威茲,
但那黑人女配角叫啥名呀?
小雯:梅莉史翠普...不對啦!!!
拍拍:當然不對...可是我也想不起來....連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小雯:我覺得她名字很長.....
拍拍腦中想起一堆明星:梅格萊恩..不對,茱莉亞羅勃玆...不對.....
到睡覺前我們2個還是想不起來!
半夜我突然醒來,腦子突然浮現:琥碧戈珀!!!!
第二天我馬上告訴小雯,
小雯:不會吧!!妳整夜沒睡都在想呀?!!


(二)
和小雯及小拍去橘子家,
看到更古老的電影:法櫃奇兵;
小雯:那男主角叫啥呀?
拍拍:又來了…..突然又想不起來…..好像有”福”….
小雯:勞勃瑞福!不對呀!”福”~~什麼福呀!!
拍拍:妳別一直說”福”,我會想不起來!!
小雯:是你說有”福”的呀~~”福”…”福”….
我向一旁的小拍及橘子求救:那個呀?妳們知不知道?
"空軍一號"男主角,還有演"危機四伏"的那一個呀!!!!
小拍及橘子:什麼呀?不知道耶!!
我棄而不捨努力想不停,突然:哎呀~~:哈里遜福特啦!
小雯:對啦!!!!


(三)
以上兩段最近發生”失憶”的事,
讓我想起一回忘了在哪一班上課,
剛好提到二次大戰德軍與俄軍作戰,
想跟學生分享一部電影,
拍拍:你們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嗯…四個字,
我突然忘記片名,不重要,
男主角很帥叫什麼的,
就是演”天才雷普利”的呀!
女主角是演那個”神鬼傳奇”的女主角….
名字也突然想不起來……
然後下面學生不禁笑成一團,
心裡應該o.s.:老師在說啥呀??
雖然後來我將劇情故事說得很精采,
但是片名”大敵當前”,
男主角”裘德洛”,女主角”瑞秋懷茲”
就是一時想不起來!!!


(四)
前幾天老公突然在看”艾曼鈕會怎樣”,
看到庹宗康及屈中恆的演出,
老公:怎不找那誰也來演…
拍拍:誰呀?
老公:就是那國光的呀…
拍拍:金玉嵐呀?
老公:不是啦!主持國光幫幫忙的…
拍拍:喔!他呀~突然忘記他的名字….兩個字…
老公:X鵬(反正就說了一個很爆笑的姓,忘記了….)
拍拍:孫鵬啦!什麼X鵬!
老公:你還不是說金玉嵐!!!


(五)
和老公看電視看到戈韋如在主持節目,
老公:咦~她有結婚小孩了吧!
拍拍:而且離婚啦!
老公:對呀!她以前嫁給那個”乖乖”嘛!
拍拍:什麼”乖乖”!”老虎牙子”啦!還”乖乖”勒!!!
老公:那誰嫁給”乖乖”?
拍拍快笑死:哪有人嫁給”乖乖”呀!!!!!
p.s.請不要告訴我”老虎牙子”和”乖乖”是同一個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