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瀑布前)

這一天的行程真被老公罵到翻,
因為先要下山再前往海濱,
等於坐了一天的車,
但是...
也沒辦法呀~~~

早上氣溫雖然較低,
但是我還是穿著無袖到處亂竄,
真是嚇壞所有穿長袖的團員與當地人!
(老公也因為怕冷,
只好與我穿不同色系了.....)

我們先來到當地可愛的郵局,

居然和一位荷槍實彈的警察合照了!

大家擠進郵局裡的小商店買明信片,
寫完便馬上寄回台灣!
我也跟著挑選了2張寄給小淑卿與我弟,
還請老公先去幫我買郵票以縮短時間增加效率,
開心寄完離開後,

我們前往另一家商店的廁所小解,
(莎莎規定不能買東西...)
我才突然想起來,
剛剛我拿了明信片就寫,
根本忘記先去結帳,
真是糊塗呀......
也真是不好意思囉......

下山的路程與昨日上山雖然不同,
但除了茶園其實還是茶園,
還好有三處瀑布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拍照欣賞!

其中德文瀑布就在花茶工廠外,
我跟老公忙著拍照,
根本沒時間進入shopping.....

這堆瘋狂血拼團最後在店外留下大合照,
因為是第六天都比了六~~~~

接著停留在一處茶園前,
讓我們進入期間穿梭留影,
大家相當雀躍地沉醉在這片綠色園埔中,
幻想自己像徐若瑄一般拍著茶飲廣告,
"真的是一心二葉耶~~~~~"


江老師突然異想天開,
詢問莎莎我們這堆老師團能不能進入當地學校參觀或拍照,
莎莎還真是有求必應,
沒多久在路邊見到一間小學校就停車,
我們幾位較瘋狂的馬上下車與正好下課的可愛小學生們一起留影,

他們真是相當配合,
要他們YA就大聲YA~~~
請他們蹲下馬上迅速蹲好,
離開時還有一群小朋友不斷和我們揮別,
他們就像斯里蘭卡熱情的民眾一般,
只要你微笑揮手打招呼,
他們一定也相同以對!

中午到達據說是當年拍攝"桂河大橋"的餐廳午餐,

這算是這一趟旅程中比較簡陋的一頓自助餐!
繼續坐車坐到屁股麻屁股痛,
終於在將近下午6點進入西南的海濱渡假聖地班托塔的飯店中,
我們快快來到海邊為這夜慕低垂前的美麗海灘留下紀念!



本來心想一天沒活動吃飽飯一定要去美麗泳池夜游一番,

結果晚上居然是關閉的!
好吧~
決定隔天起床晨泳,
帶來的泳衣一定要用到,
這千里迢迢才到達的飯店一定要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