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女皇宮外,黑(灰)白條紋情侶裝)

女皇宮→變身塔→午餐+午休→
小吳哥→寶石店→晚餐→嘟嘟車回飯店

今天的行程比較精緻一點,
來到雕工最美麗最細緻的女皇宮,
午休後在小吳哥城裡仔細欣賞,
還有自由時間可供閒逛拍照,
(請稍待幾日照片上會有較詳盡介紹....)
雖然晚餐安前排了一間珠寶店shopping,
仍然不會造成行程擁塞或走馬看花;
只是所到之地都是遊客必經的精華景點,
世界各國來此的"朝聖"者還真是人山人海到了極點!

晚餐後一小段的嘟嘟車之旅本來很讓我興奮,
但吳哥市區風沙實在不小,
根本坐沒幾分鐘,
我已經"淚流成河",
眼睛痛到幾乎張不開囉!
有人說:來吳哥窟觀光時不妨帶來一公斤的衣服捐獻給當地人民,
這晚我倒覺得才短短路程,
我眼中已有一公斤的砂礫囉...
原本偉群要跟司機喊價,
再到小吳哥去拍夜景,
可惜一來老公的腳架放遊覽車上,
二來隔天早上要早起看日出,
這夜拍的行程還是放在最後一晚吧!
這一夜,
偉群夫婦要早點休息沒來我們房間小酌,
我跟老公倒邊看電視邊將另一瓶紅酒全都喝完囉....
早點休息,
隔天5:30要集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