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部影片是為了看我超愛的帥哥"凱文貝肯",
但....
他真的老了!
猶記2000年的"透明人"那襲紫色的西裝襯衫,
那英挺的身材,
即使感覺接近全裸演出,
飾演的還是個大壞人,
但是那肌肉,那線條....
帥弊了!
怎奈七年後的現在,
雖不像"危機四伏"中的哈里遜福特的肥油嚇人,
但是已經有點小肚腩的他,
又何須要裸露呢?!
真讓我有點幻滅....
而眼角一條條的深深魚尾紋,
也讓我不禁攬鏡自照,
唉...
我的青春也跟著帥哥"凱文貝肯"一般消逝了吧?!

本片剛開頭的營造還蠻令我感動的,
就像"勇敢的復仇人"一般的內容,
意外遇到一堆瘋子殺了自己的親人,
那生離死別的情節還讓我真的掉下眼淚呢!
但慢慢發展,
感覺就是從頭殺到尾,
真的是冤冤相報完全無法了!
最後超做作的結局,
居然兩位仇人都遭槍擊而且還在沙發上比鄰而坐,
最後凱文貝肯在給仇人最後一槍前還問他: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不禁噗呲笑了出來!
所以對於槍殺片或血腥暴力片有興趣的,
電影中各種刀殺槍殺的猛砍猛轟還蠻有看頭的,
但是正義使者的復仇片,
我覺得該是算蠻失敗的吧?!

凱文貝肯還真是犧牲,
不但要不斷奔跑追殺或被追殺,
還有武打動作必須上場,
整部片子大多數的時間臉上都帶著傷,
甚至到最後還要剃個拉哩光頭展開終極復仇,
真是相當難為呀!
唉...我還是在"透明人"重播時,
好好回味他帥帥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