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先到黃媽咪家,老公與筱晴的口愛模樣)
1.錯過澳網冠軍賽轉播
第一天搭乘晚上8點多的班機,
所以必須6點20到達機場,
5點左右開始現場直播的澳網男子冠軍賽根本看不完
就必須前往機場了...
打電話回娘家時還被弟弟薛了一下:"你不是要去現場看嗎?"
真是~
明明就要去那舉辦澳網的城市-墨爾本,
怎麼時間那麼地不巧呀?!
第二天到了墨爾本,
我終於看到前一天費天王贏得冠軍的中央球場....的外觀了...

2.忘記帶...
A.針線包
其實這不是那麼那麼的必需品,
只是我以往出國時都會攜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尤其要用衛生紙團製作晴天娃娃時,
就一定要縫衣線來綁一下囉....
還好這回先去黃媽咪家跟她借了,
到了雪梨傾盆大雨時,
真的是讓晴天娃娃出場了....

B.儲存相片機
這可以讓照到滿的記憶卡再度使用,
更能將同伴的相片儲存回家不必等著對方燒成光碟再分享;
我居然讓這機器在家裡充電,
然後忘了攜帶....
還好小雯帶了...
也還好這回我沒忘了帶相機小白了!

C.墨鏡
之前導遊在電話聯絡交代必須注意的事項時,
一再強調澳洲的陽光相當猛烈,
我居然還是忘了戴太陽眼鏡...
本來想跟黃媽咪借,
她居然是~~粉紅色~~~
算了...
到香港轉機時想買一副,
卻都是名牌2千元起跳的價位...
到澳洲一路看著選著,
還好有帽子,
甚至偶爾能撐陽傘,
沒墨鏡也OK的啦...

D.睡衣
一上飛機時,
我突然想到沒帶任何能當睡衣的T恤或短褲,
一直想能穿啥來睡覺時,
似乎只能裸睡了...(呵呵...)
第一晚只好穿著細肩帶以及內褲在房間跑來跑去,
(小雯,委屈妳的眼睛了...)
而後就買了一件老公能穿的大T恤來當作睡衣,
(我自己還是不能買衣服呀~~)
回家還能當禮物送給老公,
(只是要先洗乾淨了...)
真是一舉兩得...cc...

年紀真的大了嗎?
我的記性真是越來越驚人囉.....

3.回來後...
真覺得自己將澳洲的艷陽帶回家,
回來雖然覺得好像還沒玩得盡興,
還好天氣不是陰冷的雨天,
在暖暖冬陽裡曬著洗過香香的衣服,
狗狗在院子慵懶曬著太陽,
院子裡花木扶疏在陽花下彷彿是前幾天墨爾本公園的小縮影,
樹木上傳來不知名鳥兒的陣陣鳴叫
也讓我一瞬間以為還在林間餵著鸚鵡或置身於野生動物園之中....
喝著飯店帶回來的咖啡或伯爵紅茶,
延續著澳洲夏日藍天白雲的悠閒氛圍,
想著還有3個星期的寒假,
真是愜意到了最高點.....
(上班的朋友們...不要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