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餐廳戶外高腳椅上吃著早餐欣賞遠山海景相當愜意,
怎知這天陰陰涼涼風大到別說頭髮狂飛,
連喝個湯,湯水都飛出湯匙!



我們繼續在無邊際泳池照相完準備出發一天海上的行程!!

先來到當地人稱之粉末沙Powder Sand的星期五沙灘,
Alex形容沙礫如白粉一般真不為過,
沙灘坡度相當平緩,
走50公尺海水深度也只到大腿相當適合戲水,
不過我們一票人到處走走拍拍,
(這四天有Alex助手Joe與攝影師"阿伊"一直陪伴服務我們~)
我們還排隊登上聖母岩石,
再回到Jonah's喝著瓊文請大家超濃的芒果冰沙實在過癮!!































Joe與"阿伊"還幫我們將一條條的浴巾捲成超可愛的頭罩,
大男生還能變成戴著皇冠披風的王子,
讓大家相當開心!!









我們涉水上船準備出海,
罩衫洋裝馬上全濕,
搭上船來到定點海釣,
拿著相當簡陋的釣線勾著蝦仁為餌,
沒多久船上的工作人員就釣到了Nimo讓大家超級興奮!!







接著坐在瓊文旁邊的船員也釣到了而讓瓊文拉線上船,
這樣的好運果然傳到瓊文身上,
一下子她邊尖叫邊手忙腳亂,
這回她真的釣到魚囉!!

然後接連著有佳音傳出,
雖然一船只釣了5條魚,
但一尾比一尾鮮豔美麗呢!
所以我雖然"貢龜"但還是不減興致!!





接著便進行浮潛活動,
雖然比起其他小島魚群並不多,
但美麗的珊瑚礁與口愛的熱帶魚仍讓我邊喝到海水還是浮潛不停!!

















再向划著船兜售商買了顆椰子喝著甜甜的椰子水,
搭著Alex介紹試吃的芒果乾與香蕉片,
實在是不賴!!





回程再搭著嘟嘟車前往午餐餐廳,
這間由Alex自己開的海鮮餐廳,
連台灣的料理節目主持人湯姆士都來光臨過!
我們吃著超鮮美的螃蟹甜蝦等,
(謝謝Joe幫我們敲螃蟹殼唷~~)
搭著炒米粉與青菜,
再來杯超沁涼的啤酒,
飯後搭著鳳梨西瓜與冰涼椰奶,
在這酷熱的中午實在超享受!



















烈日下我仍貪婪這海灣美景,
與當地自己釣螃蟹與一直要著零錢食物的小孩們開心拍照!!

















飯後稍歇搭著嘟嘟車來到海邊準備搭上風帆船,
坐在高處的我聽著夥伴屁股已經浸入海中以為自己會全身而退,
怎料突然大浪一來淋得我全身是水,
我們不時被浪花襲擊,
遮陽的浴巾已是又濕又重!
這趟悠哉的風帆船大致而言是相當消遙舒服,
涼涼的海風吹來讓我們超級放鬆到昏昏欲睡,
環顧週遭的碧海藍天,
實在太有渡假的悠閒!!!

























之後我們再去搭上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雖然看似安全平順,
但迎面而來的水花飛濺讓我們滿臉是水眼睛都快睜不開,
我們邊尖叫嘻笑邊乘風破浪前進,
直到回程我突然腦中浮現:
早上我還在取笑有艘香蕉船大家怎麼反著坐,
原來就是用背來抵擋這狂噴的水花而能好好悠哉欣賞風光,
等到我想到而開始反著坐騎時,
只剩1/3的行程囉,
不過仍是一趟讓我們笑到嘴巴酸肚子疼的狂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