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阿雯老早就詢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谷關歡度聖誕,
一來因老公要上課,
二來我也有事,
還要趕去參加小朋友的聖誕聚會,
所以我們就婉拒了....

下午4點多趕到捷運中山站的地下街廣場,
已看到畢業班的小朋友大家席地而坐,
玩得相當開心....
我加入了以後,
大家開始玩一些比手畫腳等團康遊戲,
遊戲過程互相陷害相當有趣外,
最重要是輸的人必須表演或大冒險,
例如要拿鞋子給路人說:你的手機響了....
或是故意半蹲姿態擋住路人,
還要說:我正在嗯嗯.....
查理被罰用屁股寫字時,
居然還有路人提供要他寫:龜.....
加上大家逗趣的對話,
真讓我狂笑不斷....
其實看到大家就相當開心,
越來越會打扮的孩子們一個個男的帥女的美,
真覺得大家都長大了呢!!
5:30在大合照後,
大家分享完零食一起去坐捷運回家了.....

到家時,
老公居然跟我說:我們去谷關找阿雯他們吧!
我聽了相當驚喜,
忍不住抓著老公又抱又親....
我們在家裡吃完晚餐大約8:00才出發,
高速公路還算相當暢通,
倒是上谷關的山路狀況比較多,
有一段路開著開著突然覺得前面完全沒路了,
原來是一個約60度以上的大下坡;
還有一段直線道路突然發現封鎖要右轉改道,
在黑漆漆的晚上真是像打電動一般緊張刺激...
還好老公是"山路小霸王",
我們大概10點多就到達目的地.....

到房間時阿雯及秀玲2對夫妻都已經洗好澡,
於是我先跟老公去浴室泡溫泉,
然後我們開了老公從中正機場買回來的紅酒,
吃著泡麵.零食..
說說笑笑著過著平凡但也相當開心的聖誕夜....
我和老公並沒有再訂房間,
所以舖著毛毯就睡在地上,
枕頭還自己用外套疊堆而成,
雖然克難卻也覺得是個特別的經驗....
也許阿雯的女兒筱晴覺得我們的聖誕夜太平凡無奇了,
居然睡一睡在半夜突然狂哭不止,
讓所以都清醒的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
遮騰了好久,
他們夫妻倆帶她出去走走,
回來時才止住哭泣,
但後來依然睡得相當不安穩,
甚至還從床上滾下來,
還好我們睡地上,
剛好掉到老公的頭邊,
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起還沒嚎哭的她,
床上的秀玲馬上一手抱去,
並給她拍拍秀秀,
所以沒讓新的"恐怖"狂哭事件發生,
我們也才能好好睡個覺....
(孩子的爹娘都不知她曾經滾下來過,
睡得相當熟呢....)
隔天早上,
他們2對夫妻去享用飯店早餐,
我們繼續睡不停;
好心的他們偷渡了像山高的吐司.火腿,
以及約20盒的果醬.奶油回來讓我和老公
享受超美好的room service,
讓看傻眼的我們喝著三合一咖啡,
配著聖誕節早餐,
心裡是滿滿的感激與幸福!

離開谷關已經接近中午,
我們決定前往苗栗勝興車站.
沒想到居然人山人海到塞車的地步....
在車站餐廳吃著客家板條與各式小炒,
真是大快朵頤....
下午在車站周圍,
與眾多的觀光客逛逛老街,
更重要是拍拍照片,
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到家也才6點多呢!

這回老公的臨時動議讓我相當開心,
不知這種瘋狂的舉動,
何時會再出現呢??
心中默默期待著!!!!
其實可以跟老公一起過節,
在哪裡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