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動畫片實在帶給我比較多的視覺娛樂與全新感受,
相當佩服美國人在卡通人物中的創意,
幾乎每一種動物都輪流成為主角了,
但每一回都讓觀眾有全新的感受!
熱帶森林中色彩繽紛的鳥兒以歌舞片開場,
故事再從冰天雪地的明尼蘇達轉戰到熱情如火的巴西里約,
加上嘉年華會的加持,
使兩對故事中的男女情侶都因此催化出革命情誼,
最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節湊明快且幽默風趣的熱鬧劇情伴著拉丁舞曲的激情音樂,
也推銷了美麗的里約風光,
讓我邊在開懷大笑邊用腳打著拍子身體跟著搖晃起舞
邊再算計南美的巴西要排在哪一年去觀光呀?!
兩隻藍色的金剛鸚鵡實在美到最高點,
(我最愛的blue唷~~~~)
影片中蘊含不改以往動畫片中
追求自我激發潛能突破難關的教育意義,
實在是部相當寓教於樂的精采影片,
推薦給所有愛熱鬧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