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義大利蜜月之行
讓我對這蘊含偉大羅馬文明的美麗半島有相當身的情感,
最進看了三部在義大利拍攝的作品,
讓我邊欣賞情節邊回顧與陶醉在壯麗風光當中!

第一名: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以巴里島為起點的旅程
來到義大利羅馬時讓我跟著女主角興奮若狂,
影片中義大利的行程
是讓她從飲食方面開始讓生命復活的源頭,
女主角在美食與語言,肢體上完全融入相當隨意的享樂生活,
也讓我想再次前往義大利觀光的意願大大提升!
接著來到我還沒蒞臨的靈修國度:印度,
讓女主角放下更多掛礙與自責,
而能再回到巴里島後煥然一新並重新找到愛情;
這趟重生之旅最讓我感動的
當然是主角動員起友人幫助巴里島的貧窮女醫生有了自己的醫館!
美麗的影片讓我也跟著主角在不同的風景文化中,
也一起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
感覺在這相當有哲理的影片中
也隨著情節的起伏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第二名:色遇
安吉莉娜裘莉真的是最最美麗的女間諜,
(“特務間諜”也是如此呀~
不管被打成”豬頭”樣或是著男裝都還是迷人唷~~)
強尼戴普還真的將拙拙的癡情男詮釋得不賴,
最重要的是威尼斯的美麗風光完全在此片中表露無疑!
白天的夜晚的歷史的現代的一切都那麼引人入勝,
加上本片就是朝著古典優雅的目標呈現,
更讓觀影著在抽絲剝繭的破案影片中,
享受到最高級的視覺享受,
就算結局有點老梗,
(最近的間諜片都要先誤導大家再揭曉原來”人不是她殺的~~~”
這樣的刻意實在太多影片玩過囉~)
但帥哥美女好風光絕對能大大彌補其他的不足囉!!!

第三名:完美狙擊
義大利的山城小鎮真是太迷人了,
偉士牌與蜿蜒的羊腸山徑讓影片增添了一些緊張的氛圍!
不過喬治庫隆尼真的越來越往”藝術片”發展,
大部分的情節實在有點沉悶,
還好不時有超嚇人的槍聲讓我驚著,
以及超級火辣的裸露與床戲鏡頭,
否則應該會不知不覺睏去…..
所以這部DVD上4顆星的扣人心弦評價其實讓我無法認同,
一定要養足精神再來挑戰這部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