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部四年前的作品,
之前曾經在電影台看過前三分之ㄧ,
實在相當好奇於結局,
終於在好久沒看電影的新學期讓此片成為開張作品!

我相當喜歡這部電影的故事,
尤其是那高深莫測的魔術秀,
不但看著我瞠目結舌,
更是為故事中男女主角的私奔故事作為影響群眾視聽的幌子,
到最後我也在保羅吉馬蒂的仰天微笑與恍然大悟中
明白了這一段故事的真相,
讓原本沉浸在悲傷愛情故事裡的我
也跟著豁然開朗並在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結局裡
滿足關機!
影片中我第一次感覺到愛德華.諾頓的魅力,
也覺得已經在"騎士風雲錄"中奠定黑王子性格的魯弗斯.塞維爾
果然還是適合壞人的角色!
全片看似撲朔迷離其實全掌握在魔術師手中,
他以幻術喚醒了警探的良知,
借刀殺人除去敵手,
然後在群眾眼前消逝無蹤,
真可謂是場超完美的謀殺與遁逃案!!

下回若在電影台又看見此片重播,
建議沒看過的好友可以欣賞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