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將近8點在小家頤的童言童語可愛聲音中醒來,
梳洗完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我們先吃豐盛的早點,



然後寄放行李於櫃檯搭乘付費的接駁車前往山上的馬武督探索森林!

這森林步道的入口曾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來過2次的我這回第3次蒞臨依然喜歡這綠光小學中大大的鉛筆,
許多可愛的木偶像,
森林中的木屋教室,
與總會讓我職業病發作的黑板,
我們玩著盪鞦韆在林中拍照嬉戲,
老天爺相當疼愛我們讓艷陽躲在烏雲裡,
雖然因此看不見綠"光",
但讓怕熱的大家覺得在這參天林木中舒爽多了!















開始走進柳杉林道讓我如魚得水般
想帶著大家至少走到虹橋瀑布,
沿途的一片綠意讓我來了多次都還為這片青陶醉不已!













可惜兩位乾兒子Ricky與Harry繼續被蚊子攻擊,
加上他們本不愛爬山健行,
遂決定在木椅區休息後便回程!





我們繼續在入口處玩樂了一會兒,
便到了11點接駁車來接我們下山的時間!
到達飯店一方面取行李,
一方面將另外三杯思樂冰與三杯冰淇淋兌換,
算是將票券中我們能利用的全部用盡!






抵達新竹高鐵站我們歇息了一陣子等待12:28的車子回板橋,









這回我們依然回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午餐,
星期二就先訂好了這天"Côte à Côte 私處"的座位,
餐廳中的人潮相當多,
佈置得也非常有特色,
連浴缸都是其中一角落的重點!









每張桌子都有一木手讓我們玩弄著,





可惜空調完全故障,
我們吃著相當香軟的大蒜麵包,
喝著相當濃的蕃茄或南瓜湯,
卻是熱到快爆炸!



後來終於有點涼涼的冷氣讓我們吃著義大利麵與燉飯比較好過些,
不過嘴裡的東西固然相當美味,
但也比較燙,
我們幾乎全程邊吃邊搧風,
真是相當美中不足!



飯後終於來了冰涼的紅茶與奶茶,

終於感覺一絲涼意後,
同時也是大家吃飽喝足的時刻,
於是在雷雨中各自返家休息,
為這超飽足的三天兩夜餵豬消遙遊畫下句點囉!!
還好我明天要上杉林溪爬爬山,
希望別在這暑假最後一段時間,
讓自己肥到都減不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