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隔音相當差,
還不到起床的時間我們已經被其他房客走路跑步與說話聲中斷好眠;
悅悅與家頤倒是相當配合,
大約將近8點才睡醒開始說嬰兒語!
我們一行人梳洗完畢,
大約8點30開始早餐!
自助式的早餐配菜相當豐富,
光稀飯就有一般清粥,地瓜稀飯與鹹粥,
沙拉,麵包,水果與小朋友最愛的彩色麥片,雞塊,薯條等一應俱全,
不喜歡麥片球加牛奶的悅悅硬被我加了一些鮮奶,
沒想到我誤加成豆漿,
乖巧的他還是全部吃光光!
而我最愛的花生醬與Michelle最愛的巧克力醬可是沾到飽,
加上咖啡奶茶等冷熱飲,
又是吃到整個撐到爆!






飯後要搭乘9點半著專車前往渡假村的樂活農場,

不到半小時的車程來到農場的屋舍區,
悶熱的天氣戶外烈日當頭相當曬,
大家噴了防蚊液,
雖然補蚊燈Ricky與Harry兩帥哥已經在前一天"中彈"無數!
我們先在屋裡喝著超冰涼但超色素的酸梅湯,
要跟隨著主持人的指示開始進行各項活動!











我們先洗手進行搓湯圓活動,
將糯米粉加水揉成團後,
一半搓成小湯圓,
一半留著之後搗麻糬!





然後將玉米包進鋁箔紙由工作人員幫我們窯烤,
我們便換上雨鞋戴上斗笠準備農家樂!
我所選到的雨鞋一伸腳進去居然還是濕的,
害我必須脫下襪子光腳穿鞋!





到達空窯區先聽從解說,
我們一切從簡只要揉出幾團紅色泥球放置窯區位置,
便算過關!





然後跟著主持人的指引看了他們農場的豬隻與鴨鴨,
便進入爛泥區要開始抓泥鰍,
這可是我活那麼老第一回在泥巴裡亂和,
看著其他組的遊客超興奮在泥堆中抓到一隻隻泥鰍,
我低著頭聞著有點臭味的泥水,
手輕輕碰到便覺得相當噁心!
抱著家頤望著我們沒啥成果的Zoe在一旁提醒我:
要雙手伸起泥堆中抓,
我嘗試了一次真覺得像在糞堆中攪和,
真是超不舒服的啦!
還好Ricky與Harry相當爭氣抓到了4尾泥鰍,
(最厲害的一組泥鰍王可抓到了17隻唷~~)
我不但沒摸到半隻,
左手指還莫名割了一小傷口,
還因為看見泥鰍彎腰低頭時,
其他組的孩童飛奔而來濺了我一些爛泥,
真是超級噁的啦!







活動終於結束我們快快去洗手洗腳,
我可是用了洗手乳洗了好幾回雙手,
證明我真不是農家子弟的料唷!!
回到屋舍大家繼續將糯米團搗成麻糬,
輪流進行大小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
沾上花生粉後,
還有點熱呼呼的花生麻糬真是好吃!





接著午餐時間開吃,
內容真是相當豐富,
除了剛剛的烤玉米外,
揉成的小湯圓已煮成客家鹹湯圓,
一組還有3樣配菜,
外加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超多料粉圓仙草蜜,
大家其實根本吃不完!







清洗完畢我們又搭乘接駁車回飯店,
兌換了3杯思樂冰與3杯冰淇淋,
先回冷氣房間休息片刻!




下午1:30是室內泳池的開放時間,
一夥人全來報到!
孩童區可以讓悅悅家頤都玩得開心,
我則繼續在長泳區拼命來回游泳,
希望吃那麼多熱量能夠消耗殆盡!







大約3點多大家起身沐浴更衣,
小小孩又在球區玩樂了一會兒,

我們到達餐廳進行下午茶,
冷熱飲喝到飽,
其中美祿最得我與Michelle的鍾愛,
一人一份蛋糕份量剛剛好,
讓我們悠閒愜意到不行!







可愛的小家頤累到在嬰兒椅上睡著,
便由Zoe先帶著回房休息!

我們其他人繼續打打撞球與桌球,
算是讓剛剛的熱量可以稍稍消耗一些!





大約5點左右我們回房休息,
睡的睡看電視的看電視,
這回零食都不敢再狂吃,
擔心晚餐又會吃不下唷!
晚上約7點我們再度來到餐廳晚餐,
這回菜色比較多樣而份量也比較小盤,
大家的戰鬥力比起前一天也比較提升,
邊吃邊稱讚邊將桌前的一道道佳餚掃盤!







原本想如前一晚繼續打撞球與桌球運動,
沒想到Michelle居然喊累,
我們回房一起看電視聊天,
沐浴梳洗完畢開始暢飲啤酒開吃零食,

我幾乎是一個人又喀光一大包的蝦味仙!
Ricky與Harry兩位補蚊燈開始數著雙手雙腳各有20個左右的包,
兩位輪流癢得要命不斷抹鹽水再擦藥,
真是難為了他們的犧牲換來我們愉快的假期!
總是最晚睡的我與Michelle依然到了12點多就寢,
這一天的活動較多,
果然睡得比較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