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對這影片的評價還蠻兩極化,
我倒是看得相當如癡如醉,
甄子丹的武打動作還是相當帶動我的情緒,
捲毛頭造型還是覺得很酷很帥,
重頭戲還有超雄壯的胸肌秀,
真是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啦!!
吳尊的帥氣真讓我對他大大加不少分,
(以前對他拍的偶像劇完全沒興趣,
覺得飛輪海中他的歌聲最不得我愛,
只把他當賣臉蛋的無實力偶像!)
這部電影中的綠葉角色還相當襯職甚至耀眼,
秀美的臉蛋與王子裝扮真是亦柔亦剛,
最重要的是隱隱約約小露的腹肌,
練得真是結實唷!!!
女主角趙薇表演得恰如其份,
倒是那名蒙面紗最後與甄子丹同歸於盡的超厲害反派女殺手"脫脫",
真是超搶戲的,
正如其名"脫脫"在戲中不多不少脫了2次,
(邊打邊移動邊脫不算,
因為看不清楚~~~呵呵~~~)
武功高強變幻多端外,
身材還真是了得唷!!
加上甄子丹與錦衣衛們的機關秀,
善惡兩方的鬥智與鬥狠,
還挺絕妙的台詞對白,
小有深度的人性探討,
這樣的武俠動作片讓我看得相當心滿意足!
仍覺得算佳作一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