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收到圖書館派專人送來我預約的新書"暮光之城",
打開後一睹為快卻越看越納悶,
咦~這不是第一集呀?!
居然是第3集唷~~
(圖書館阿姨說:
當初購買書單只開"暮光之城",
沒標註一整套或是哪一集,
書店居然只送來第3集~~~)
還好我看過電影,
明白裡頭人類與吸血鬼與狼人是什麼樣的糾葛背景!
但是~
我真覺得小說相當難看,
根本比"台灣龍捲風"或"娘家"還會拖戲吧?!
裡頭就是相當不精采的情情愛愛不斷重複,
然後輪流吃醋的戲碼,
覺得比當年的瓊瑤愛情小說都還沒內容呢!
我本來翻了一半就想拿去歸還,
但有學生說:後半段狼人聯合吸血鬼攻擊壞人的情節很好看,
於是我又隨便翻翻看這所謂的好看之處,
還是覺得乏善可陳呀!
也許第一集真的比較好看吧?!
總而言之,
這到底在火紅個什麼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