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續集總比第一集感覺吃虧,
也聽了被許多任批評沒啥新意,
但比起其他的特效動作片,
我真的很喜歡這酷炫的變形金剛,
如果我不是那麼沒空間概念,
有可能也跟一堆男生一樣一窩蜂買了變形金剛來收藏,
可惜我對機器組裝完全不行,
買回來應該變不出金剛就被我沒耐性冰凍起來囉~
我相當喜歡這許多常見的物品或電器變成外星機器人的點子,
更覺得飛機汽車三兩下就變成巨大機器人真是超了不起,
就算在第一集看過,
還是覺得這樣的特效栩栩如生,
讓人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另外,
我相當喜歡這回以埃及為故事背景,
因為在明白那巨大的古夫金字塔的巧合神秘數據後,
都讓不少人認為:這金字塔根本不是地球人建的,
而是智慧超等的外星人建造的!
所以這回真的"解開"了謎底,
(當然是電影的杜撰~)
真讓我覺得相當有意思!
同時計畫今年寒假應該會去埃及的我,
實在對電影中的場景心之嚮往!
雖然有人認為本片根本是外星機器人在惡搞地球,
還炸壞了世界七大奇景真是夭獸!
但是電影嘛~
這些實際上不能發生的事,
就交由特效來暫時搞破壞一下也無傷大雅呀!

總之,
不管是變形金剛第一集或第二集,
在我認為都是相當精采成功的商業大片,
聲光效果也像裡頭的變形金剛一樣令人滿意,
尤其是當Linkin Park的音樂揚起時,
真的是超熱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