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土耳其的網誌才完成一半,
但被吸血的事
實在大條,
一定要先插隊寫一下~

週六老公帶著我和高一美走完烘爐地+青春嶺,
覺得不夠過癮!





(下面這張超好笑~~)

週日又來個將近10公里的燦光寮古道+牡丹山+貂山古道健行!
沒想到已經穿長褲的我,
突然覺得膝蓋上方的大腿外側有點癢癢痛痛的,
心想不會連這樣都被蚊子叮吧?!
拉起褲管居然發現有一條黑黑的蟲在我的腿上!!!

老公說:別用力拔~
天呀~牠就是傳說中會吸血的螞蝗~~~
之前老公曾經被牠"襲擊'''過,
當然也流血囉~
前幾次我還曾穿著短褲爬山時被其他登山客警告,
小心容易被螞蝗"上身"而吸血,
沒想到這回穿著長褲才遭殃!
我們用白花油滴在螞蝗身上,
牠因此而"鬆口"脫落,
便露出了這小小的傷口~

最後我還發現:腳踝上也有一個小小的流血傷痕,
只是螞蝗已經不知道哪去,
真是血光之災唷~~~

雖然失了一點血,
但昨天的風景真是超美的啦~
就算流汗流血也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