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和上一屆學生聚會時,
他們居然是打排球續攤,
有礙於當天我完全沒準備穿著長靴,
只能在一旁觀戰!

和孩子們約好說有空再著運動裝扮,
要重溫學生時代的熱血,
一起跟他們打排球,
可惜上回天公不作美,
打了幾球就陰雨綿綿!

今天艷陽高照,
與孩子約好10:00便開始熱血運動,
我們6個人自己玩到中午才吃了超豐盛快脹死午餐,
(其中維哥還吃了一大盒炒板條加一大盒炒飯),
謝謝小黑幫我們送飲料來~


下午才跟其他人報隊廝殺,
沒想到,
我這老鼠屎沒發揮扯後腿的功能,
居然反敗為勝!
(最後一球還是我發球後贏得分數~~哈哈~)
經過這一整天,
在烈日下曬到快脫皮,
我的雙手也打得點點血跡,
就連球鞋居然都"分屍"了-
右腳鞋底已經脫落,
(還好翔哥載我去坐捷運,
我到了公館才買了新鞋回家!)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902的維哥及廷哥,
還有我們901的鴻哥,翔哥以及陪我聊天聊很久的景尤,
(他們互相哥來哥去,
我也跟進囉~)
完全不在乎我這老人拖垮大家的實力!
(雖然鴻哥一直以我為目標,
不斷用排球偷襲我!!)
下回有機會再一起熱血打排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