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與光啟及阿旺聊,
因為年假與這3天出遊吃不停,
大家都變胖囉~~
(開始減肥!!!!)
以下是我們這3天一直吃一直吃的過程~~~

(第一天)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烤肉250元吃到飽(還能逛花市~)

別懷疑!花市中居然有烤肉區!
因為阿旺在電視新聞中看見中社花市花海的介紹,
上網一查居然有吃到飽的烤肉,
這當然成為我們午餐的首選!
烤肉區相當大,
我們的座位就在兒童玩樂區旁邊,
所以小孩們要是吃飽想玩樂也相當方便!

在這裡烤肉相當輕鬆,
不用帶任何用具設備,
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起火,
想吃什麼就去冰箱或食材區拿,
舉凡魚類,肉類,玉米,地瓜,貢丸,甜不辣,各式蔬菜...
想得到的都相當齊備,
紅茶飲料也是免費供應!
如果已經餓了卻還沒烤好,
還供應炒麵與菜頭貢丸湯可食用!

這樣的價位食材當然不能要求精緻,
不過味道還真不賴!
我們一群大人烤得吃得相當滿足!


而這回我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
一早起來削蘋果,
在這中午時享用,
(還帶了橘子與葡萄喔~~)
烤肉區還有一首20元的卡拉OK,
聽著大家的破歌聲讓前一天才去KTV唱過歌的我們蠢蠢欲動,
不過倒沒衝動上台,
只是玩笑著約好隔天晚上要去南庄找一家KTV高歌幾曲!
離開花市居然發現停車場旁有攤位在兜售紅酒,
買了2瓶晚上享用囉!


<集集街上>一直吃一直吃~~
到達集集民宿接近晚上,
我們於是邊逛街欣賞燈會然後一路吃下去!

1.香腸:不是很好吃~~


2.胡椒餅:
剛出爐熱呼呼的,
我覺得還不錯!
光啟仍嫌不夠好吃~


3.飲料-咖啡或白甘蔗汁:
相當推薦這裡的特產白甘蔗汁喔~~

4.伴手禮:香蕉手工蛋捲
因為當地的農業特產是香蕉,
這家手工蛋捲可要大排長龍!
一根一根慢慢捲,
光啟相當有耐心地排隊等候!
不過隔天大家吃了覺得偏甜,
香料味也很濃~~~
(我沒吃,
送給提供威士忌的阿川與去澳門玩樂的小馬老師了~)


5.無骨鳳爪:
這是相當推薦的下酒菜,
買了2盒辣味與一盒原味,
宵夜時全喀光!


6.晚餐:林記
已經沿途吃了一堆後讓我完全不想吃熱炒,
看到刀削麵店我就被深深吸引,
經過大家的同意,
就一起進小店享用!
這家刀削麵相當好吃,
據阿旺及光啟說牛肉麵也相當道地,
水餃也很妹美味,
連小孩們也幾乎都將碗中的麵吃光光!



7.琳家元


這是在雜誌上介紹的有名攤位,
賣的是炸香蕉或菇類,
我們比較好奇是炸香蕉皮,
它取了個相當詩意的名字"憂鬱黃金船"!
這也需要拿號碼排等候排隊!
我們再到附近集集車站中分享,

完全吃不出香蕉皮的感覺,
但炸得相當香,
而且甜甜鹹鹹的,
很好吃喔!

8.34D豐滿包

這家店我也聽說過,
一直也是處於大排長龍的狀態,
還是最有耐性的光啟去排隊等候,
包子真的相當大,
口感兼有麵包與蛋糕的感覺,
相當好吃,
但是筍包的內餡大家比較不愛,
原味的肉包倒比較推薦~



<民宿頂樓宵夜>
當然又是吃一堆零食與下酒菜,
喝到將近凌晨1點吧!
真是看撐死我了!
但手跟嘴巴就一直動不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