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馬老師的網誌,
相當感動耶!
心情不好時,
居然有陌生人送來蛋糕慰問一番,
我真的覺得這社會好溫暖!

對了~
我前幾天也舉手之勞幫了一位學生,
(忍不住自誇說嘴一下~~)
那天上公車才坐定,
就有一位該是國中生的女孩著急而憂愁地問我:
有沒有1個50元與5個10元能和她換錢,
剛買完早餐的我,
發現沒那麼多零錢,
而會在公車上換錢,
一定是身上零錢不夠付車資呀!
於是我主動問她,
還缺多少錢?
她說:10元~
我二話不說將10元給了她,
她當然一直說:不用啦!不好意思!
我當然直說沒關係,
請她收下!
她很感恩說了謝謝,
過了好幾站,
她終於要下車了,
仍相當有禮貌且帶著甜美的笑容與我道謝與說再見!
我想:
她會因為我的少少10元,
讓本來一大早的衰運,
變成了一天好運氣的開始;
而我也因為她那美麗的微笑,
也開始了一天的好心情!

其實我們的一言一行,
都會影響週遭與我們相處的人們,
多一點點關心,
少一點點計較,
我相信這關愛與快樂
就會在我們周圍傳過來傳過去!
我一直身邊的人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心地善良到不行的好心人,
也更要期許自己多珍惜並多付出,
就會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