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在Pay easy買的化妝水快用完了,
又上網去瞧瞧,
意外發現一種"黑面膜"3支一組,
加1元就有1瓶可收斂毛孔與可當作化妝水的淨肤水,

昨天去7-11拿到"貨"以後,
晚上開始來拔除我的粉刺.
看了說明書後,
發現並未限制只用於T字部位,
於是我想來個全臉毛孔大清潔,
便將那又黑又黏的面模糊了整臉,
還覺得鼻頭可能不足又再塗抹加強了一回!
過了15~20分鐘,
感覺應該都乾得差不多了,
於是我從下巴開始將這黑面膜撕下,
夭壽喔~~真是痛死我了,
覺得臉上的細毛全都被瞬間拔起了吧?!
但我不敢稍做休息,
感覺面膜似乎越來越乾,
所以才會痛成這樣....
我撕到眼淚都飆出來,
真想大叫阿娘喂~~~
沒想到鼻頭抹太多處卻還有一點未完全乾,
只好再用洗臉的海綿用力將它們搓下來....
經過一陣遮騰,
終於清乾淨了!
該是心理作用覺得:我的皮膚變得好細嫩喔~~
但雙頰還是隱隱作痛,
真是活受罪呀~~
說明書上還說:一週適合1~2次,
我想:我該會2週~1個月才用1次吧!
而且下次還是只使用T字部位就好,
因為昨天我一度覺得臉皮都快要被扯下來了!

P.S.一直想在老公的鼻頭上實驗,
要好好說服他才是,
不知他會不會也痛到驚天地泣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