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起床,
突然覺得全身滾燙,
四肢無力,
甚至有時還會有點打冷顫,
穿了再多衣服都覺得從身體裡頭冷出來,
但明明肢體熱呼呼,
經驗告訴我:發燒了....
撐完第一節的歷史課,
第二節打完成績單,
趕緊到學校最近的耳鼻喉科看病,
護士量了體溫卻說沒發燒,
醫生檢查了一番說是喉嚨發炎了,
但我卻一點疼痛感覺都沒有,
"蒸"了喉嚨,
拿了藥,
回到學校先吞了一顆退燒藥再說,
第四節課邊上課邊流了一些汗,
飯後吃了感冒藥,
覺得似乎好多了...
星期五利用空堂一直睡覺休息,
覺得應該沒事才對.....

星期六早上,
卻突然開始拉肚子,
而且越來越密集,
肚子也越來越滾痛,
去藥房買了止瀉藥,
想說也該就沒事,
果然吃了藥後,
下午便不再跑廁所,
心想雖然又慘了半天,
應該一切都過去囉~~~~

不料週六半夜,
不時會因為肚子劇痛而醒來,
邊忍邊睡到早上,
發現痛的部位已經從下腹部變成左下腹部了,
讓我不禁胡思亂想,
不會是腹膜炎吧?!
(不是右下腹部應不是盲腸炎.....)
只好請老公載我去掛急診.
老公先安慰我不可能是腹膜炎,
那會整個腹部都相當疼痛的,
並且因為不信任鄰近的萬芳醫院,
而開車到新店的慈濟去了!
在有點混亂與危急的急診室中,
我的症狀顯得相當微不足道,
不過仍檢查了尿液並照了x光,
還馬上打了止痛針,
而這一針真讓我的手臂快痛死了,
讓我完全忘記肚子的疼痛,
真有"止痛"的效果!
接著漫長的等報告時間中,
看著不少年長的病人推進急診室急救,
在老公見怪不怪的解釋中,
讓我看得怵目驚心!
最後尿液報告中並無發炎反應,
該是腸子脹氣了,
然後領了藥便離開醫院了!
突然覺得這小病來這大醫院花大錢又花時間
真也浪費醫療資源,
但是星期天也找不著門診,
也只能如此囉!

週日下午老公相當好心
想利用晴朗好天氣駕車去海邊逛逛,
我卻一路昏睡到醒不來,
該是藥物的作用吧?!
然後白吐司與稀飯成了我的三餐,
我也只能先清心寡慾清清腸胃,
才能再享受誘人美食囉!
這回到底是因為染上腸胃型感冒,
還是真的吃壞了肚子,
我還是搞不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