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也因此看見了15歲小女生曾静玟的連續2週
超精湛與感人的表演,
從此就對她的歌聲念念不忘.....

上週五等看星光前,
本來想先去洗個澡再好好從頭看到完,
就在9點左右,
不小心轉到了原住民電視台,
超巧的,
正在播放原視英雄榜呀!
我完全離不開電視,
一直等著曾静玟小妹妹出列,
(不禁大喊:我今天是不用洗澡了啦~~~~
結果等看完星光才去洗.....)
雖然王宏恩主持得不是相當出色,
但剪接得還蠻緊湊的,
雖然有幾個來踢館的也太遜腳了吧?!
但原住民們的歌喉就是不一樣,
還看見李恕權擔任評審相當陶醉的騎馬搖晃狀,
真是相當可愛!
終於等到静玟上台,
這回演唱的正是2週前將林芯儀PK掉的"我恨我愛你",
雖然仍是相當動聽,
但比起2週前的完美演出,
不知是當天狀況不夠好,
還是星光的收音較佳,
總覺得沒像在星光般突出!
我相當愛她撒啞卻厚實且感情豐富的歌聲,
但是表達得是那麼自然,
一點都不流里流氣,
而且明明是相當煙嗓子,
假音卻清亮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期待下週再次見到原視中的她,
希望她表現越來越好,
得到相當卓越的佳績!

上週比賽中黃靖倫的模仿相當爆笑,
評審黃大煒的陶醉姿態與原視的李恕權有異曲同工之妙,
黎礎寧那七個愛字真是唱得好呀!
徐佳瑩的創作曲真是相當了得,
最讓我覺得值得一書的,
是林雨宣的媽咪唱得實在太棒了!
該是請林媽媽來踢館PK才對,
一定可以替女兒多出一口氣,
贏過許多選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