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看了不少娛樂片,
有的在電影台,
有的租DVD,
因為忙碌,
二輪倒是比較少去了....

其中"地海戰記"讓我相當失望,
甚至比" 霍爾的移動城堡"還要不知所云,
比起百看不厭的"神隱少女"(常常電影台重播我都會再看),
完全沒有任何新意,
節奏感也相當差,
租了真覺得....唉....

另外"足球尤物""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算是蠻有笑點的娛樂片,
故事發展雖然老套,
但是體裁還算有創意,
加上片中還有些因為衝突誤會引起的內心戲,
其實算是相當成功的喜劇片.
偶爾開懷大笑,
讓腦袋放鬆一下也不錯!

比較推薦的是以下兩部:
一為"料理鼠王",
一隻擁有像"香水"男主角一般的敏銳嗅覺,
(好像"天下第一味"裡說的:"絕對味覺"....)
因此成為了天生的料理家.
影片中顛覆裡相當多大家既定的觀念,
例如:老鼠那麼髒,
廚房有老鼠這餐廳一定完蛋,
(不過看完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老鼠能跟我的食物有所接觸,
還是相當害怕鼠類....)
例如:人類和老鼠可以成為朋友,
不會只是敵人(這還是動畫片才會出現的情節吧?!).....
同時也點出唯利是圖的研發微波速食,
根本是對專業廚師的一大侮辱;
評論家武斷的言論,
其實也會造成相當震撼的後果.....
片中一直貫穿著一個觀念:小人物也能成為大廚師,
相信也讓本片除了喜劇效果還多了一些勵志作用!
而影片明快的節奏,
爆笑的情節,
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甚至不時全場哄堂大笑!
實在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的好影片!

最讓我跌破眼鏡而稱讚不絕的是"變形金剛",
而且在二輪看過一次,
還去租DVD回家欣賞一遍!
其實我相當不愛看特效動作片,
所以一直將此片列為"拜託!又來了!"的等級;
而且以往這些大型金剛野獸機器人片子都不得我的緣,
甚至相當反感,
因此這部超炫超酷的"變形金剛"還真的令我刮目相看!
片中的對白相當有意思,
情節鋪陳有相當連貫,
覺得變形機器人衝撞進大樓的畫面宛如911事件的再版,
影片中提到"比"世界末日"更精彩!",
也似乎呼應了劇終男女主角躺在汽車上的姿態,
與"世界末日"裡班艾佛列克與麗芙泰勒告別的親密畫面如出一轍!
而其中一名機器人被誤以為是壞人兇手而被五花大綁制服時,
悲情場片與"金剛"片裡大金剛被眾人逮住的畫面可以比擬!
影片從頭到尾也都將"沒有犧牲,就沒有成功"的意念呈現無疑,
明明確確表達這唯一重要的理念!
全片節奏相當緊湊,
動作更是一等一,
每一回機器人變形時,
都讓人忍不住"哇~~"地叫出來聲來,
真的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感覺相當逼真而寫實,
一點都不覺得過於虛假!
爆笑的點也不少,
真是一部年度最佳娛樂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