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要舉行七年級的英語歌唱比賽,
所以最近我跟學生們都相當辛苦!
這回比賽不比上一屆,
以前只要唱唱歌就行,
這回還要加上動作呀..道具呀..創意呀...
真是搞死大家了!
才結束校歌比賽沒多久,
又一個英語歌唱比賽,
其實這年紀的孩子要男生女生合唱並不那麼協調與悅耳呀!
加上一些團體性的動作,
要所有的人記牢做熟就不容易,
還要要求有精神夠動感,
更是高難度....
希望大家奇蹟式的圓滿完成任務,
快快結束比賽吧!!!

而公民因為將要教授關於文化的部分,
如果一直只靠嘴巴講述,
不但越聽越無味,
而且文化藝術應該要欣賞才能感受體會呀;
因此我便從網路上抓資料圖片,
想將它們做成PowerPoint來教學,
(還被小淑卿取笑:"你都老摳摳了,還會用PowerPoint上課呀?!")
只是沒想到:
一旦開始做真是沒完又沒了...
發現我所有的空堂幾乎都在製作這份教材,
而且做了1個多星期還沒完成呀!!!!
下週更要拼了老命將它全部結束,
否則上課就要開天窗囉!!!
於是,
把悠閒的自己,
又弄得超忙碌的說....

希望這2件花了我許多心神時間的任務,
都能有令人滿意的成果,
才會讓我累得有價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