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右手廢掉後,
雖然經過中西醫的治療,
但因為還是太鐵齒未痊癒就又偷打羽球,
所以一直好不了....
這一次要聽別人的勸,
還是休息久一點等真的完全康復才能碰羽球....

前幾天不知因為落枕還是電腦打太久,
加上舊傷的關係,
右肩相當酸痛,
老公相當體貼幫我又揉又捶,
真是舒服呀!
我忍不住要求:老公,洗完澡我要馬第二節....
待我沐浴完畢,
就拿著類似擦勞滅的治酸痛軟膏,
請老公進行第二節的馬殺雞....
在老公的按摩下,
真是覺得所有疲勞一瞬間都一掃而空,
肩膀也比較不酸痛.不僵硬....

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剪腳皮?
我相當享受地伸出右腳,
老公拿起小剪刀相當認真地剪了起來....
我很喜歡看老公幫我剪腳皮的臉,
因為怕我痛,
要相當小心翼翼地使力,
每一次使力時,
他臉頰上的酒窩就會出現,
真的好~~口~~~愛~~~~喔!
害我常傻傻地看著他微笑著....
只要我動一下,
他就會緊張地問我:會痛嗎?
這種超頂級的享受,
只會幸福到會心痛呀!!!!!

經過一個小時全套的服務,
老公回復他酷酷的模樣:
"奇怪~上回看電視介紹鯨魚時,
就覺得黏附在牠背上的藤壺很噁心,
很想幫牠清除乾淨,
自己腳底的雞眼卻都不弄?"
哈哈~~就是這樣才能一而再再而三享受老公的服務呀!
而且是全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