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已經將附近的二輪戲院片子全部看完,
只好前往南京東路5段的東區全球影城…
其實交通還算方便,
而且票價130元只要有空可以看4個廳(每廳2片)看到爽;
中途如要外出只要蓋個章就能憑印章再進去….
所以我早上去看了一場"東京鐵塔"(日片)後,
回學校上課完,
4點多再去看一場”再說一次我愛妳”(港片)…..

其實對這2部片子也不存任何期待,
“東京鐵塔”是熟女有夫之婦(又有黑木瞳)與少男的不倫之戀,
“再說一次我愛妳”是劉德華主演的文藝愛情片,
雖然沒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都不至於讓我覺得浪費時間….

其中”東京鐵塔”的一些對白還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也讓年齡越來越”熟女”的我不禁隨之深思….
(天音:裝可愛的,
妳已經是熟女了…..)
我更因”最受日本女性仰慕女星冠軍”的黑木瞳感到相當震撼,
不是因為她與V6岡田准一的激情戲,
而是因為45歲的她為何擁有像不到30歲的佼好身材與白皙皮膚,
所以她不倫之戀的演出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唐突與無法接受,
(比起”愛你在心眼難開”的黛安基頓與基努李維真是賞心悅目多啦!)
加上她溫柔高貴的氣質,
一點都不覺得是裝年輕的老妖怪,
讓我深深著迷….
有人問黑木瞳如何保持年輕美麗,
她說:”以強大意志力維持.
只要一想吃東西,
就拚命告訴自己要更瘦,
硬是打消進食念頭.
雖痛苦,
但很有效.
固定飲食作息與不熬夜、不吃消夜也很重要…..”
我起碼該有她十分之一的努力,
要繼續努力維持自己苗條的好身材,
繼續保持自己膚質的最好狀態,
繼續努力運動讓自己不會鬆鬆垮垮….
才能讓自己雖然是熟女的年齡,
但永遠是少女的外貌…..

片中寺島忍飾演的妻子與19歲的小男友說:
“我老公是個窩囔廢,
什麼事都不會做…..
但我要將他變成啥事都要依賴我的窩囔廢,
這樣他才離不開我……”
因此我覺得繼續寵愛服侍老公,
讓他沒有我無法獨立生活,
似乎也是讓他離不開我的方法喔!
(嗯~或者應該將他養得白白胖胖,
而減低外遇的機率….哈哈~)
如果這一招還是不幸沒作用,
他真膽敢瞎了眼睛移情別戀,
我也不擔心害怕;
因為我一直將較佳的條件努力維持著,
提高了電影中姊弟戀或第二春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
到時我不必自怨自艾,
我可也還是奇貨可居的呀~~~
(天音:想真多…..)

“再說一次我愛妳”裡劉德華為生病而只剩幾週壽命的楊采妮
慶祝一個個浪漫的節日,
實在令所有女生都不禁嚮往能擁有那麼多幸福而甜蜜的驚喜吧!
(當然也幻想身邊的男主角就是劉德華…)
不過,我一直認為:每個人一生能享受的幸福是固定的,
像劇中女主角的壽命有限,
所以一下子將所有的幸福享受殆盡,
這是相當能理解的;
但我希望自己的幸福能夠細水長流,
就像梁靜茹”瘦瘦的”歌詞: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因此不要抱怨老公不夠浪漫,
因為甜蜜與幸福太快享受完,
就會不見了….

所以,
我不僅要讓心瘦瘦的,
一下子就心滿意足了;
還要讓身材也瘦瘦的,
才能永遠維持自信去尋覓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