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家,
只好偷偷想念他,
順便洩漏他的一些怪怪個性....

老公的生日是"處女座"的最後一天,
原則上大部分時候的個性還不算很龜毛,
(普通龜毛啦!)
更沒有潔癖,
(除了對於他不時打臘或清洗的車子外...)
但有時仍會覺得怎麼突然"處女座"發作,
過度追求完美了起來....

因為買了2.5吋液晶螢幕的新相機,
有鑒於之前小螢幕就已經被我弄得傷痕累累,
這台一定要買張螢幕保護貼先貼好才是!
於是去手機行買了一張比螢幕更大張的螢幕保護貼,
(花了150元吧?!)
交給老公裁剪後貼上,
結果老公弄半天跟我說貼壞了,
下回再去買一張!
我根本搞不清到底哪邊壞了,
就被他丟掉囉!
而後我們一起去賣相機的店面,
買了一張就是2.5吋大小的螢幕保護貼(100元),
這回不用裁剪,
應該沒問題了吧?!
看老公拿出"健保卡"當工具努力貼了起來,
卻又跟我說:又貼壞了!
我拿起相機看了看,說:沒有呀!貼得很好嘛!
老公說:你看那旁邊有氣泡,不行啦!
我望著那邊邊2-3顆小到不能再小的"氣泡"說:沒關係啦!!看不出來呀!!
老公說:好吧!反正這是消耗品,
下回再請店家幫忙貼好了!!
沒想到後來帶著相機去爬山,
老公在照相時越看那幾顆氣泡越不爽,
一直說:這樣很醜耶!!
就一瞬間將螢幕保護貼撕掉了!!
OH~My~~God~~~~
有那麼嚴重嗎??
就是保護螢幕而已呀???
一定要完美成這樣嗎??
(金牛座的我不禁心裡想著:有夠浪費錢!!!)

老公在某些方面還蠻保守的,
他很不能接受男生留長髮或是打扮過於中性,
例如他若看到5566會說:不要看那死人妖,
趕快轉檯!!
若看到裕隆籃球隊留長髮綁馬尾的曾文鼎會說:
這是中華女籃嗎?
我也會不禁想著:你也太嚴格了吧?!

老公對車子要求也相當高,
常會問我:你有沒有聽到後面有聲音?
我會相當認真而"用力"聽,
但多數時間我都聽不出來:沒有呀?!
老公會說:那麼大的雜音你聽不到?!
甚至會請我坐到後座去聽,
到底哪邊出了問題一定要馬上解決!
於是會看到已經加班到半夜的老公回到家,
還是拿出螺絲起子修車修不停,
並且還相當興奮跟我說他找到聲音的所在,
可以解決掉!
對於音響也相當在意,
(不管房間內或車上的)
他會在換了喇叭或使用哪些效果後問我:有沒有發現聲音不一樣?
我還是會相當認真且"用力"聽,
然後大部分都會回答:沒有!!!
所以他常覺得我的耳朵相當差,
我倒覺得能聽就好呀!

所以有時真覺得在這些方面是我太粗枝大葉,
還是他過於吹毛求疵呀?
對於他偶爾突然"處女"了起來,
我會當作生活的笑點或小小的插曲,
反而覺得他好好笑,
也好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