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公認識16週年的紀念日,
想想這輩子認識他的時間已經超過不認識他的時間了耶....
(嗯...透露出年齡來了...糟糕....)
從高一到現在,
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呀!!

昨天在上班的捷運上,
突然驚覺紀念日的到來,
加上今天下午老公就要出差去香港,
我突發奇想該送一樣特別的紀念日禮物,
不要永遠都是衣飾之類的東西,
(以往的生日或情人節,
我常買這一類的禮物,
一來相當實用,
二來不會太貴......)
想到老公前一陣子正在念著
本來買了一支有PDA功能的手機實在太大了,
相當不好攜帶,
很想換一支小型一點的,
於是一下捷運,
利用只離上班約30分鐘的時間,
我衝進一間小小的怪怪的學校附近唯一的通訊行,
沒花多少時間就買下了Sony Ericsson W550i的手機;
其實之前完全沒比價也沒先看資料,
只因為完全沒其他時間去選禮物了,
就是它,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買了下來....

拿給同事看時,
大都覺得相當漂亮,
也覺得我相當大手筆;
晚上拿給老公前也先給阿雯夫妻過目,
阿雯相當喜歡,
自己都很想要換手機.....
不過我的心還是七上八下,
因為老公其實相當難搞,
很怕他會不喜歡....

老公拿到禮物時相當驚訝,
也坦承完全忘了紀念日的事,
(以他從來不過節的個性我相當能理解....)
經過一番研究後卻說:
你要不要自己留著用?
啊???????
原來晴天霹靂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他真的不喜歡....
因為造型太可愛,
比較不像男生用的,
因為它是旋蓋式的,
所以不好使用.....
只好今天早上打電話問問老闆,
是否可以更換其他型號的手機,
還好老闆答應了....

於是我們從木柵家中開車到士林學校對面的通訊行,
真是一段遙遠的路程,
老公一路問我怎會買這一款手機,
這些功能他都不需要使用,
例如他何時會聽MP3呢?
我就開玩笑說:那你就假裝它沒這功能嘛!
老公聽了快昏倒:那幹嘛花這麼多錢呢?
而且開車何時會用手機聽啥FM呀?
我又耍寶:原來你都聽AM呀?
老公馬上呈現翻白眼加口吐白沫的無力昏死狀.....
最後因為老公也還沒想到他到底要那一款手機,
加上那間小小通訊行也沒啥其他型號可參考都要調貨,
我們只好先將手機退給老闆,
拿了一張單據,
老公再回家利用出國前40分鐘上網
選了另一款Sony Ericsson K750i打電話請老闆調貨囉!!!

哎呀呀!!!我真是失算呀!!
老公不禁笑著說:完全沒有驚喜,
只有驚嚇耶!
突然買阿麼貴的禮物幹嘛?!
還胡搞瞎搞!!
想一想:老公是蠻難搞的啦,
不過像我們這樣實際的人,
如果花大錢還買不到自己喜歡用的東西,
其實會更痛苦的,
我相當能體諒老公的心態,
自己真的太衝動了,
而且衝動到自己都覺得相當好笑!!!!
不過仍忍不住向老公抱怨:
要給你驚喜好困難耶!!
唉!下回還是別自做主張,
去買自己不懂也不熟悉的東西,
弄得彼此哭笑不得吧!!
我其實相當喜歡老公的這種個性,
不喜歡一定要說出來,
不要為討好我而裝作很愛的樣子,
否則過一陣子才讓我知道他其實是假裝的,
我反而會有受騙的感覺!
所以雖然有些小失望老公怎沒"驚喜"到,
但是倒不至於生氣啦!

哈哈~~(苦笑.....)
今天真是一個相當難忘的紀念日呀!!!
嗯....老公已經去香港了,
要想我喔!!!!!!!
祝我們認識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