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弟弟看了我的新髮型說:
妳怎麼從之前模仿蔡依林
變成模仿Rain呀?
我硬拗:(心中不禁:噗哧......)
拜託....是他模仿我......


(二)
昨天遇到週五一起打球一位已經退休的男老師,
我:完蛋了啦!
我手好痛!
廢掉了....
這週五不能打了....
他笑著說:活該!報應!
(心中想起上週五猛殺球時,
正中他老人家的胸口,
就不禁噗哧.....)


(三)
李同學:咦~~妳們家是不是請菲傭呀?
我:拜託!我家哪那麼有錢呀?
李同學:可是我上回打電話去妳家,
聽到一個人叫妳接電話時說:小姐!電話~~~
我:(心中噗哧到爆)
拜託!!那是我婆婆啦!
李同學:她怎麼叫妳小姐?
不是只有佣人才會叫先生.小姐的??
我:我本來就是小姐ㄇㄟ~~~~~


(四)
上週一突然有點喉嚨痛,
覺得小感冒不是很嚴重,
於是就去藥房買伏冒來吃....
到學校時,
因為怕被隔壁的健教萍萍老師罵亂吃成藥,
於是一上班就偷偷將藥藏起來....
但仍忍不住跟她抱怨:我感冒了....
萍萍:喉嚨痛呀?你要不要吃止痛藥呀?
我心想萍萍的老公是榮總醫生,
這藥一定是比較讚的吧?!
我:你身邊就有藥喔?!
萍萍:有呀!伏冒針對喉嚨的止痛錠呀!
我(心中噗哧得相當響.....)
從抽屜"正大光明"拿出我的藥:不用啦!我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