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很沒有玩樂的命,
6月底家族訂了大雪山的房間,
卻因為颱風來攪局而取消;
上周末的宜蘭行原本打算週六先熱血爬山去,
怎知車開不到菁桐妹妹已狂吐一回,
老公停車擦過一次,
抵達登山停車處又見嘔吐物一攤,
再洗擦一回!
艷陽下來來回回還遍尋不著登山口,
只好在溪邊玩樂一番,
超令人驚奇的除了水中愛我臭腳丫的魚兒,
還有愛老公排汗衫臭酸汗味的黃蝶兒,
大自然的動物們真是無奇不有唷~~








從山裡駕車到大溪漁港買了甜蝦,
(哪知放在後座居然流出水來,
隔天車子臭到快讓人想死!!)
為了尋覓超市我們又在宜蘭晃呀晃,
終於來到花檣民宿,
柯老師與川神兒子皓正已開始升火,
烤肉達人老公也迅速加入行列,
我只要到院子一次就被毒蚊子狂叮,
(到現在還好多包癢死我囉~)
於是就躲在裡頭吃吃喝喝!



還沒烤肉大家就先喀光一大鍋韓國泡麵與竹筍湯,
桌上滿滿的水果也任君挑選,
川神的凱薩沙拉與學專夫人清蒸的甜蝦一下就被掃盤,
(謝謝賢慧的王董為大家剝蝦~)
烤物開場的雞屁股棒棒腿又香又入味,
川神交代阿忠特地買了一堆豬肉片讓我受寵若驚,
(那~麼~大~~~一袋~~~~~)
最特別的是阿忠與點點新發明:烤臭豆腐+金針菇,
實在是臭到也好吃到最高點,
接著筊白筍一支支也相當甜美,
就已經吃到我撐到求饒囉~













女生喝粉紅酒與紅酒,
男生則邊拼啤酒邊畫計,
最後獲勝喝了14瓶的王董還能贏得阿旺提供的1000元獎金唷!





酒足飯飽開始高歌,
還要幫七月的壽星慶生,
(張老師超會吃~
喀完蛋糕又去煮泡麵~)





大家越來越high越唱越高昂,
不管第一回見面還是熟稔的朋友,
大家都像認識了好多年一樣開懷地放聲高歌擺腰扭臀~







不過隨著夜越晚客廳留下的人越來越少,
還有乾脆躺下睏去的,

但我跟懷萱可是再唱三天三夜都不累,
到了將近1點人都走光光也只好散會啦!


隔天吃完早餐同事們想前往宜蘭博物館,
我與老公則想往山上避暑,
駕著車往明池前進,
怎知入口處遊覽車爆滿人山人海到我們不想入園,
再開至一處溪邊讓妹妹下車玩水,





決定前往已免收入門費的拉拉山踏青,
怎知一路狂塞,
妹妹也將早餐全部吐出來,
擦洗玩車子與吃飽後往神木步道前進居然還開始飄雨,
老公決定還是不停留繼續開車返家,
窄窄的北橫山路不時因為遊覽車而停頓難行,
我又發揮一路狂睡的功力昏迷不醒,
尤其來到小烏來風景區時交通更是完全打結,
接著只要開到哪就塞到哪,
車速一慢下來我就忍不住昏昏欲睡,
就這樣回到家都差不多快下午5點囉,
老公開始將超臭的車子狂洗,
(我怎麼一路還睡得著哩?!)
妹妹也一副累到快癱的感覺,
一家三口坐了一整天的車子真是相當活受罪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