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邊吃火鍋吃看HBO,
沒想到看到了動畫片"功夫熊貓",
而今天去看了二輪電影也剛好是動畫片"天外奇蹟",
兩部影片本來我都以為應該沒啥好看,
沒想到讓我出乎意料地喜愛!

卡通充滿了想像的空間,
動物會說話,
房子會飛翔,
我們腦中的幻想世界也因此在眼前展現!
我喜歡功夫熊貓那麼可愛的的點子,
為了吃開始學會武功,
以及片中肯定自我的概念,
都覺得讓從事教育的我超有啟發性的!
"天外奇蹟"絕不拖戲,
小男孩長大結婚變老,
等老婆去世才開始想實現一起的夢想,
然後進入了爺孫倆無俚頭闖蕩荒野的探險故事重頭戲!
兩部影片都充滿了笑點,
讓我一直狂笑不已,
而故事也充滿了深刻的意義,
該是父母選擇與孩子一同欣賞能夠寓教於樂的佳作!
胖胖的熊貓阿波與胖胖男童小羅一樣可愛,
一樣耍寶一樣好笑~
"功"片中的師父與"天"片中的卡爾老先生一樣面惡心善,
都是引領主角追求夢想的關鍵角色!
生命中有許多我們本來太執著追求
而緊抓手中的東西其實要檢驗一番,
其實它可能只是相信自己做得到的強烈自信,
不用汲汲營營只需觀念一轉,
其實它只是一棟不該比朋友性命還重要的房子,
不該死守不放,
其實回憶都永存心中!
正如"臥虎藏龍"中的台詞:
"把手握緊,
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鬆開,
你擁有的是一切~"

喜歡動畫片的,
勇於追求夢想的,
一定要看這兩部精采的創作,
相信在笑聲與感動中一定也會收穫良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