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庫薩達西-巴穆卡麗Pamukkale(棉堡)

這一天早餐在愛琴海旁的室外餐廳悠閒享受!

我們四位還特地提早一些起床吃完早餐,
因為一定要去愛琴海邊踏浪嬉戲一下~




餐後我們前往聖母瑪麗亞故居,

進入其中完全不能照相,
大家也要收斂起大家開始熟悉而大聲嘻笑的壞習慣,
在這神聖的基督教聖地要保持肅穆與莊重!
而外頭玻璃櫃中有許多點燃的白色蠟燭祈願區,
我也不免俗插了一隻,

居然在放手後硬聲倒地,
讓我覺得超不吉利的~

只好快快將它撈起,
重新點燃再度插深一些免得倒下,
以防心理作祟一路玩得不夠安心~
接下來大家又喝了接了聖水,

並分享了白紙寫下自己的心願,
繫在那片已經掛滿世界各地觀光客祈求的白牆上,
心想:聖母該會相當博學又博愛,
不但看得懂中文,
還要分心照顧我們這些遠地的異教徒唷~~




接著前往皮衣工廠,
先邊喝著免費的蘋果茶,
邊欣賞了一場模特兒走秀表演!



而後共有3個團員被邀請到後來挑選皮衣,
再跟著模特兒一起在伸展台表演,
真開心我居然也是其中一位呀~~

之後當然將我們推進賣場,

團員還開玩笑說:
把剛剛我上台穿的那件包了!
最好包得起來,
這些皮衣都是萬元上下的高價位唷~
只能不管店員的白眼穿著皮衣照相乾過癮,

很快地大家都紛紛離開那間貴氣逼人的賣場,
沒想到團員裡居然有"好也"人買了,
讓我們忍不住起鬨要他在遊覽車上穿著走秀一番~


午餐後我們前往我相當期待的巴穆卡麗Pamukkale,
這是少有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
同時兼具文化與自然遺產的地區!
我們先參觀了希拉波里斯古城遺跡,

再進入重頭戲溫泉區之中!
這遼闊的山壁在溫泉水的長期作用下,
形成一大片雪白的夢幻世界!
起起伏伏的地形宛如一團團軟軟的棉花,
而因此被稱為棉花城堡(簡稱棉堡)!





一池池的溫泉水據說在羅馬時代就已知有神奇的療效,
這時更是擠滿了泡湯的觀光客們,





而不管環肥燕瘦,
女的一定要比基尼性感出場!



在這裡,
可以學我們時間有限只泡泡腳照照相,
或像悠閒的異國遊客,
全身泡下去的,
敷背敷臉的,
站在岩壁邊做Spa的....
盡情享受這邊溫泉浴的各式樂趣~







然後我們又來到山下的湖邊公園,
能夠在遠處瞧見棉堡的壯闊全景!







雖然在白花花的世界曬了一下午黑了一圈,
但真覺得這眼前的美景真是世界一等一,
一切都值得啦!
甚至未來若還有機會能再度蒞臨這觀光勝地,
我一定也要"撩"下去全身泡個舒爽,
體會一下在這雪白大地露天溫泉中泡湯的奇妙滋味~

傍晚我們到達住宿的五星級溫泉飯店,
就在我利用導遊辦理check in手續時
拍了一些當中的美麗設施後,





居然因為我們行程順延了一天,
當中不知到底是誰出了差錯,
這裡~~沒房間囉~~~~~~
我們只好拉車到附近的4星級飯店,
真是讓大家失望失落而忍不住埋怨了起來唷~

(我還開玩笑:
那就補償大家免費去搭要價190元美金的熱氣球好了,
當然是...想太多....)
也只能看看接下來導遊與領隊如何處理,
而就既來之則安之住下來囉~~

晚餐後我們先看過室內溫泉區,



覺得比較悶熱決定往室外跑,



這一晚我們4個都游泳了也泡湯了,
玩得相當盡興再安穩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