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一直嚷著要去游泳,

拖拖拉拉都沒成行,

一直被老公取笑:

只出一張嘴,

都說了八百年啦~~

因為錢都拿去玩樂了,

所以游泳一定要找便宜的地方,

我只是要運動,

不需要那些高級的水柱SPA設施,

於是找到了木柵焚化場回饋的"博嘉運動中心"

離我家最近也有捷運與公車的便捷交通直達目的地,

而設籍在文山區的我只要憑身分證就完全免費,

終於在今天上完輔導課後展開我這暑假的游泳"首航"!!


因為免費再加上暑假期間,

雖然游泳池規劃了戲水區供孩童或不會游泳者泡水嬉戲,

隔出四條水道分別為快速水道2條與慢速水道2條

供我們這些會游泳者一路順暢,

但才游了幾趟,

就有一群學游泳的孩童與教練又佔了其中2道,

讓我們唯2的直泳區變得有些擁擠!

不過我也不是真的游泳高手,

來回游了5趟(250公尺)後,

便起身稍稍喝水休息一番,

再下水游了另外5趟,

居然發現才短短游了500公尺,

(說短是因為常聽一堆人動則1~2公里呀~)

我的左胸接近胳肢窩處的肌肉已經開始酸痛,

而這回游泳的量也是我前所未有的長度!

(以前真差,

游一趟就喘好久~~~)

而且泳池中的人潮越來越多,

越有在大澡堂泡澡的感覺,

於是便起身沐浴打道回府!


博嘉運動公園中的泳池還算不賴,

不但有飲水機與紙杯以解泳客之渇,

盥洗區也有洗髮精與沐浴乳,

唯一今天花費的金額只是寄物櫃的10元而已,

讓我覺得真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人潮不少的情況下,

不免會在游泳時誤傷人或被人傷到,

或是會遇到一些怪怪的阿公阿嬤超優雅緩慢游著仰式,

甚至隨性停駐在水道中間,

偶爾需要打斷泳程.

想想是免費的,

這些都是能接受的小問題啦~~

希望今天是我暑假游好的開始,

可別就這樣畫下句號才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