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二放假,
便與小淑卿相約週一來烏來享受樸石麗緻的奢華溫泉之旅!
其實是因為荷蘭銀行信用卡推出優惠,
一泊三食(早餐+午餐+宵夜)+雲仙樂園纜車入門票*2+下午茶*2
(房間還贈送夏日美敷冰泉美人凍乙顆+無限制使用大眾湯)
一房只要3700+服務費770元,
https://www.abnamro.com.tw/express_news_content.jsp?mcid=26&ncid=28&ccid=41&scid=127&cid=417
比起原本的定價,
真是超優惠划算!
於是我與小淑卿便在星期一我上完課後,
從大坪林站搭新店客運上烏來囉~~

飯店check in後,
先來到老街晃晃,
邊吃香腸邊去坐台車前往瀑布區!
(單趟一人50元)

再撘纜車進入雲仙樂園.
我十多年前的印象以為裡頭很小,
所以只是要來使用餐廳的下午茶券,
沒想到還要爬不少階梯,
來到美麗綠色魚池畔,
發現雲仙樂園其實可以走走步道耗掉半天!
但這時已接近下午5點,
我們決定吃吃喝喝好好享受一番!



坐著纜車回到對岸,
台車營運時間已經結束,
我們便步行1.6公里再逛老街區!
回到飯店房間以簡單烤肉串與小碗泡麵晚餐後,
休息一下便去享受舒服的大眾池!
裡頭我最愛艾草池,
溫度較高加上味道清香,
讓我一泡再泡,
淑卿偏愛水柱spa,
我倆在其中盡情享受到宵夜時間,
才起身離開!
宵夜令人有點失望,

小小一碗喬麥麵一下子就喀光光!

回到房間稍做休息,
還要在房間的大浴池享受泡湯之樂!
因為飯店還送了夏日美敷冰泉美人凍,
真是超大一顆冰塊的啦!
我們選了紅酒玫瑰,
味道真是超道地的!

丟進溫泉之中溶化相當快,
水中充滿了香味與療效,
泡起湯來相當舒服!
與淑卿"鴛鴦浴"結束後,
便一起狂喀宵夜邊看電視邊聊天,
倒1點多才不支倒床睡死!

隔天該才7點左右,
小淑卿居然又起床自己在房間浴池泡湯,
我根本完全繼續昏睡中!
7:30多她便前去早餐!
我才起床梳洗準備也去享用自助餐!
其實肚子還相當飽,
還是吃了一些!
悠閒吃完早餐,
整個還是飽到眼睛睜不開,
於是我們又回房間睡了一下回籠覺,
真是相當慵懶放鬆的渡假方式呀~~
然後在午餐前,
我們再度前往大眾湯享受,
可說是已經完完全全大回本的呀!
午餐是飯店中的咖哩豬排套餐(包含於費用中),

加上飯後西瓜水果,
我又是全部喀光光!
而且早上泡湯時量的體重已經比前一晚重了0.5公斤,
飯後決定前往信賢步道走走!

完全沒交通工具的我們,
發現根本沒公車可以進入信賢,
小淑卿異想天開以為對面的公所會給予我們援助,
結果連地圖都不完全!
還去機車修理行詢問是否有機車出租,
當然都無功而返!
但有了上回在濱海公路招到順風車的經驗,
我們決定再次比起大拇指!
結果馬上有部坐著一對情侶(或夫妻)的休旅車停下來,
特地載我們來到信賢步道入口再自行折返,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啦!!
(我們還試圖引誘他們一同來走步道,
讓我們回程也有著落,
但他們嫌累而並未加入!)
信賢步道距離相當短且山路相當平坦,
一路有許多可愛的瀑布掛在山壁,
沿著比美太魯閣神秘谷與花蓮三棧溪的南勢溪谷,
風景真是相當迷人!


結束步道行程還在種梓學苑遇見一位熱心的警衛,
提供我們行程的建議與回飯店的方法!
我們試圖再往內洞林道方向的山路走了一小段,
發現實在坡陡難行加上蚊蚋超多,
便決定折返走往警衛建議的社區巴士停靠處等公車!
結果,
我們還是再度豎起大拇指,
居然又有一位正要回家而家就在我們飯店旁的年輕小弟
停車讓我們搭乘!

其實這一天撘的順風車司機都是第一次載陌生人,
真讓我們覺得又驚奇又感恩,
感覺台灣真是處處有溫情呀!

這2天真謝謝美麗淑卿的熱情相伴,
但我們真的搭順風車搭上癮了!
這一回不但享受了美食名湯,
住宿了豪華高級飯店,
免費撘坐了2次幸福順風車,
感受到南勢溪谷與烏來的好山好水,
真是令人超難忘的吃完洗洗完吃的超充實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