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自己並不是相當容易被蚊子叮的人,
尤其身邊只要有小雯這"捕蚊燈",
我們在她身旁的人根本不會被蚊子光顧吧?!
猶記之前跟Michelle一家去植物園欣賞完玩具展,
一同去荷花池畔散步拍照,
小雯及兩位Michelle的小帥哥兒子被叮到想馬上回家,
只有我跟Michelle還沉浸在美景之中,
當時還真是為他們深深表示同情....
也不禁同時慶幸:還好有妳在呀~~

但今年夏天,
我怎麼被"捕蚊燈"附身啦~
去嘉心妹妹家裡作客,
可以瞬間被叮咬10個包;
和玟儀盪個鞦韆,
(已噴過防蚊液...不禁懷疑是不是過期了...)
我也跟4歲的她一樣馬上多了幾個包,
只有我們兩個一直擦藥癢到覺得難受!
(玟儀甚至吵著要回家~)
就連在自家院子,
在信箱拿幾封信或是穿鞋綁個鞋帶,
馬上又是奇癢難耐;
今天連在廚房洗碗都能被蚊子叮了2包,
還要邊噴防蚊液邊打蚊子呢!
所以這下要到院子收衣服曬衣服,
時間要待更久的,
我更是防蚊液噴全身才敢做家事!
昨天去爬山前還到藥房尋覓更有用的防蚊液,
老闆問我是否常使用,
現在買3送1,
我當然馬上二話不說一口氣買了4罐回家,
準備時時刻刻和蚊子對抗!

前天中午與外婆及家族們在烏來戶外用餐,
一手拿筷子一手拿著滿碗飯菜的外婆,
居然為了打蚊子,
一個用力過猛整碗飯都掉到地上,
看得我們孫子們忍不住捧腹大笑!
我也想到高中同學阿妹的嗎咪,
前幾週居然為了打蚊子還跌斷了手骨,
真是相當嚇人的一件事喔!
可見這夏日抗蚊真是不分男女老幼,
大家齊心用盡一切辦法以免除被蚊子叮咬,
才不會再有癢到快抓破皮甚至想將手腳剁掉的感覺吧!

蚊子呀~
你就放過我吧~
尤其今天我還鼻子突然過敏到已經打了不下百個噴嚏,
擤鼻涕快用完一包衛生紙囉,
再加上你來瞎攪和,
我真的快痛不欲生啦~~~
不要再來叮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