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的愛情文藝片,
但也讓我大放鬆.....

"琳賽蘿涵"的影片似乎都離不開角色互調的情節,
"天生一對"中一人飾演雙胞胎2角,
兩姊妹互換身分以使離異的雙親破鏡重圓;
"辣媽辣妹"與母親角色互換,
因為易地而處更了解對方才消除彼此的誤解,
讓雙方都有感人的happy ending;
而此片"幸運之吻"中原本幸運之神超級眷顧的她,
因為與超級衰男(也就是男主角)深情一吻後,
好運全失厄運到來,
但最終還是好萊塢式的圓滿大結局,
即使雙方為愛情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好運氣,
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最後一吻不也是何等的幸運嗎?!
這幾部都是詼諧逗趣的愛情喜劇,
不知為什麼我都相當喜歡;
像"天生一對""辣媽辣妹"都會不時在第四台重播,
每每轉到還是會再看一回,
尤其是"辣媽辣妹"中潔美李寇蒂斯的精湛演出
也相當令我驚艷與捧腹.....

我喜歡"幸運之吻"之中提到,
一個人如果一直很幸運,
就也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好運氣,
反而因為那些衰神降臨時的倒楣事,
也才會襯托出自己所擁有的幸福是多麼不可思議.....
的確呀,
因為失去才懂得擁有的珍貴,
因為有痛苦才了解快樂的感覺,
因為身邊有一些討人厭的人渣才更顯出好人們的可愛,
因為有經歷過一些莫名的不幸
也才明白無常的人生中原來健康平安是那麼值得珍惜......
有時當下覺得倒楣的事其實換個角度思考,
或靜觀事情的全面,
也許發現其實只是自己忘了面對陽光而總是在陰影中,
或是只是一個過程終究雨過天青...
像片中的女主角如果沒經歷了那麼多悲慘的事情,
也不會再偶遇這Mr. Right的男主角,
也不會有重新體驗人生的機會,
更不會因此了解身邊真正永遠不棄不離摯友的情誼....
也許總要在這人生低潮處才更能看清生命中最該珍視的人,
最該在乎的事.....

不喜歡算命的我很討厭許多人將自己生命中的致命傷
歸罪於星座呀~血型呀~運氣呀.....
而總是逃避該去修正自己的想法或態度,
總是一句:"沒辦法呀~~"
讓自己永遠處於痛苦的深淵,
還不斷怨天尤人,
似乎造成這般田地的處境,
一切都只是因為壞運氣;
我喜歡盡力去改變不滿意的現況,
讓自己常常處在快樂的情境裡,
我會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
去適應那永遠真的改變不了的結局;
我無法理解自怨自艾的人們唉聲嘆氣又有什麼用?
我也不懂明明只要抬起腳往前踏一步就能離開那泥淖,
為啥卻一動不動坐在裡頭哭不停呢?
理性與實際的我也許真不能了解那些人的想法,
或許我也真的要"變身"後親自體驗感受,
才能真明白問題的癥結之處吧?!

期待每天早上因為聯絡本抄不齊而功課未完成,
或是抄了寫第31.32頁卻寫成了28.29頁還是沒完成功課,
或是努力真的完成功課卻又忘記帶來的班上帥哥,
被我罵完唸完不要不停嘆氣給我聽,
而是改變方法或心態讓自己逃離這看似衰到不行的狀態,
希望你能因為有心而一切否極泰來!!!
衷心為你祈禱,
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